叶斯年_

七款热门气垫使用感合集

这七款气垫绝对都称得上是‘热门’,回国一直忙着玩( ̄∇ ̄),也没有时间做一下具体的测评,就是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
(仅仅是本人使用感。)
(我是中性色调白皮,干皮。)

阿玛尼气垫

这个是最近几天一直在用的气垫,还是非常满意的。抗菌粉扑很干净,而半圆水滴状设计又可以照顾到很多细节。遮瑕力非常好,比阿玛尼滴管粉底液要好,也比ysl气垫好。上脸是粉底液高级丝光的感觉。体积有点大,携带不方便,不过它持妆能力非常强,我干皮,12个小时没有一点斑驳痕迹,所以出门不需要补妆,完全可以不用带上。

资生堂气垫

这个当时听介绍觉得好高级,但入手后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它的评价那么高……必须要承认它的遮瑕能力非常好,是这7款气垫里最好的,可能就是因为遮瑕太好了吧与之付出的代价厚重。妆感特别重,远看确实有雾面感,近看真的是想立马洗脸,颗粒感很重。再就是它看着很滋润,实际上很干,我这个干皮真是喜欢不起来啊。

Bobbi Brown气垫

这个胶囊气垫的设计很喜欢啊,出粉点在正中间,每次用时最好从中间蘸取。我是干皮,然后这款气垫因为带走精油成分,滋润度很好,遮瑕力不够,和它家的粉底液一样轻薄通透,不过遮一些小雀斑还是可以的。让我很惊讶的是这个气垫修饰毛孔的作用太棒了,毛孔遮了个8,9分。很喜欢这个气垫的味道,淡淡的很好闻,应该是薰衣草的味道。

香奈儿气垫

超级水润的气垫,成分里56%是水,简直太爱了,香奈儿气垫也是这七个里我最喜欢的了,遮瑕力几乎没有,非常水润非常轻薄,上脸凉凉的。就算不停叠加也不会有厚重感假面感,裸妆必备。持久度一般,个人觉得7个小时左右就要补妆,不过看在它这么清爽的份上这点根本不算什么啊。

nars气垫

也是感觉不太适合干皮的一款气垫,遮瑕力和持妆力都很不错,但是它完全没有香奈儿,阿玛尼那么细腻,补妆有点浮粉。

whoo气垫

whoo的这个有两款,金色遮瑕更好一点,银色更显白和透亮,然后我果断入了银色的。包装很宫廷风,但是也还蛮简约的,很美。气垫提亮效果相当好,粉底膏质地清爽细腻,持久度和保湿力都很不错。涂抹瞬间还有降温镇定的效果。

ysl气垫

这个还是非常好用的,无论是保湿还是遮瑕还是持妆方面,但我可能选错色号了,不是假白,因为我本来就是白皮,买的是最白的色号,上脸后有一种死白的感觉,同学怀疑我是不是生病了→_→就没有再用了,如果色号合适我还是会非常爱它的。下次入个20#粉白试试哈。



评论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