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斯年_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卸妆油)

From某宝     290rmb

官方的名字实在是太拗口了=皿=
@akubi5 的文章种的草,因为颜值实在是太高了。专柜没有了,只能在某宝。拿到手后果然没有失望,森系风,淡黄色和紫色的分层非常通透。
然后就是味道,非常清新自然,一贯悦木之源家让人安心的味道,没有闻到任何难闻的化学味道。
卸妆效果也很不错,倒化妆棉上擦几下就可以卸的非常干净,卸妆油都是偏厚重的,这个不是它的问题,用水洗掉,就很清爽了。
最让我惊艳的是它的热感SPA效果,它上脸后会微热,然后用水乳化以后会发热,感觉冬天用真的很舒服,尤其是我这种东北的冬天。
(ps:使用前充分摇匀,让双层油体融合。)
它还有一个别的卸妆产品没有的功能就是去黑头白头,试了一下,用完它之后,用刮针一刮,干干净净。
至于官方说的对闭口痘痘和抗氧化方面的作用我才只初次使用,这个不好说,不过它已经很棒了,我也没有指望过洗个脸就抗氧化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