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斯年_

rcma散粉

色号:no color

From:美国Beautylish网站     12美元3oz.

便宜大碗,用起来还不输任何大牌,我最爱的散粉,没有之一。

因为我最爱的kl推荐所以买了,后来发现不止kl女神,Goss大叔和好多youtube博主都在强推,看来是真的很好用啊。

外观:这款散粉外观上看和我们我们印象里的非常不一样,感觉有点像胡椒粉调料瓶,甚至连瓶口都一模一样😂但是其实还是蛮好看的,黑白色为主体,有点偏性冷淡的风格。

适用肤质:适合干皮和中性皮,控油效果不错,混油皮也可以用。

质感:散粉非常柔糯细腻,上脸后滑滑的。(不是那种假滑)

使用心得:上脸轻微哑光状,但不会改变底妆本身的光泽感。毛孔隐形能力特别棒,让皮肤看起来特别细腻,完全就是现实版磨皮+雾化,我现在出门有的时候懒底妆就是隔离加上这个散粉,简直素颜肌啊,完全透明的颜色不会假面,这点上来说秒杀lm,lm叠加多层会有点白,而且控油能力也不如这个。rcma散粉也完全不卡粉,堪称干皮福音。定妆能力也经得起考验,一天下来也不会暗沉反而还显得更加清透自然。

色号选择:无色色号(no color)不影响底妆的色调;透明色号(Transparent)在无色粉的基础上增加了轻微的肤色调。因为Goss大叔说:“The transparent one is acturally very very good,but the no color one is better.”(透明色的其实已经很好了,但是无色的更好。)所以我选择了哪个不言而喻。至于大家选择时就随心了。

容量:这个也是它被很多人称赞的原因,3oz.相当于80多g,一般的散粉只有16g,是其五倍还要多,而且价格折算人民币才不到100,让我非常喜欢但是暂时不会回购,因为根本用不完啊。

缺点:缺点只有一个,就是包装因为是完全仿调料瓶的设计,所以瓶口上的洞很大,很不容易控制用量,蘸取有点麻烦,不过和它的那么多优点相比,这一个小缺点完全不算什么好吗,并且再麻烦也麻烦不过纪梵希四宫格😭

PS:找不到靠谱代购的妹子可以选择像我一样去网站,beautylish满100刀包邮包税到中国大陆,建议找人拼单。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