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斯年_

La Mer润唇膏

好用又好吃的润唇膏,我的秋冬必备。

护唇的产品我有十多种,特别火的之前有用过科颜氏的护唇膏,但真的是太油了,很不喜欢。DHC的也有用,还不错,但最爱的还是la mer这个。
味道太棒了,巧克力薄荷味的。
膏体是乳白色的,特别紧实,可以用好久。
涂着很舒服,上嘴以后干干净净很清爽,很润的感觉,但是完全不油。
在嘴上停留一会会感觉到凉凉的,非常舒服。
我最喜欢它的一点是它不像其他很多护唇产品一样当时用着非常好用,但是过一会就会干,需要不断的补涂,la mer这个用后的水润时长真的可怕。
使用方法谁都会不用说了,就是夏天涂薄一点,冬天涂厚一点,涂上之后嘴唇真的非常嫩,可以直接出门,也可以再上一层口红,涂了这个润唇膏,轻松驾驭各种质地口红。
平时也可以用它在嘴上多敷一会,用棉签去死皮效果也超赞。
缺点也有两个,一就是它的挖取式设计,刚开始用唇刷没觉得,后来唇刷丢了才意识到。再就是它的味道实在是太棒了,虽然是薄荷,但吃起来是甜的,总是诱惑我去舔,,,然后就有一丢丢的浪费,我已经吃光一盒了=皿=

评论

热度(34)